工会(项目部)、期刊社、档案馆党支部党员赴桂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7 09:54:36
原创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全体党员的党纪党性观念,7月14日,工会(项目部)、期刊社、档案馆三个党支部联合赴革命老区桂东县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主题实践教育。

桂东县被誉为“群众路线发祥地、第一军规颁布地,红军长征首发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沙田镇纪律文化中心,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唐家大屋和工农红军在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等。在军规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跟着“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的革命歌曲旋律,全体党员一路高声齐唱,体验军规之魂。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唐家大屋和革命活动纪念馆,在发黄的旧照片和极其简陋历史实物面前,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地了解湘赣边区革命队伍的艰苦斗争历程和不怕牺牲的精神。

桂东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类革命地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等在此开展革命活动。这次三个支部联合起来开展传统革命教育活动,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桂东的奋斗历程。我们今天重温历史,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吃苦耐劳的精神,让红色记忆永驻心中。本次活动加强了工作交流,促进了感情,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团结合作、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为学校建设“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