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书记阳春乔给所在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期刊发展努力奋斗

2019-10-08 09:08:26
原创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书记阳春乔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阳春乔结合学习体悟,结合所在党支部思想和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期刊发展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他紧扣党的初心和宗旨,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内涵,分别从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期刊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深入的解析。带领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第五、第六个专题内容。

他要求党员同志们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时刻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持之以恒做好期刊工作。他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和期刊人,必须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才能够真正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真正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诚情怀,才能带领推动师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主题党课讲得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切合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强。大家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做好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表率,为学校期刊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要求。大家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畅谈了学习体会。

我们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结合办刊工作的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助力推动期刊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师生员工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编辑队伍。

(期刊社党支部供稿)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