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记工会支部党课

2019-10-08 09:06:04
原创

9月30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校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并围绕专题进行讨论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工作上找差距、抓落实等内容,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每一位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分别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都一致表示要在真学、真懂、真用的态度下,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人生的航向,多学习,多积累,多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工会党支部供稿)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