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赴秋瑾故居缅怀先烈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6:42:59
原创

2019年9月21日,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财务处党支部在革命先烈秋瑾的故居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家首先参观了秋瑾故居,并观看了秋瑾革命生涯宣传片。然后,支部还举行了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由支部书记于惠钧同志讲授党课《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领学了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三部党内法规。

在主题党课中,于惠钧同志从三个方面展开讲授: 一是初心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辩证统一;三是如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并结合财务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控机制;二是加强资金管理,提高使用绩效;三是加强成本核算,严控费用支出;四是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五是提高服务水平,把“守初心”落在实处。

学习完成以后,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