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前夕工会慰问茶园小学六十一个儿童

2019-06-01 08:42:23
原创

5月31日上午满载着工大师生员工深情厚谊的六一慰问品达到校扶贫点邵阳城步五团镇茶园村小学,这是工会支部响应机关党委的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支部“五化”建设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开展的一次支部活动。

节日的操场在支部书记陈碧和扶贫点唐朔老师的布置下,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孩子们手里举着刚刚送来的气球,穿着整齐干净的校服列队站在操场上,等着捐赠仪式的开始。捐赠礼物是由工大行政拨出的扶贫款购买的电子琴、蓝牙等教学设备和在校的61位学生的自动卷笔刀、文具盒、伞、玩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另外还有代表工大教职员工对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的爱捐赠的900多本儿童书籍。

八点三十分捐赠仪式开始,陈碧同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心存梦想,向梦想飞翔!接着茶园村校领导和学生代表讲话,这次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良好精神面貌,并对这次捐赠活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期盼着,笑容与读书声永伴他们一生。

(工会党支部供稿)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