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期刊社党支部走进株洲市儿童福利院传递温情

2019-05-17 11:40:51
原创

5月16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举行了 “暖童心 传温情”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期刊社全体党员来到株洲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浓浓的祝福和慰问品。在福利院负责人的讲解带领下,聆听了福利院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休息室,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康复等情况。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环节,他们纯真的笑容和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党员们的心。同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付出的爱心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孩子们都能开心快乐地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也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同时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场特殊的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社会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同志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伸出友爱之手,让特殊儿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同时,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学校内能够有更多的同学、老师奉献自己的爱心,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期刊社党支部供稿)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