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9:01:00
机关党委
原创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日,教务处党支部在科技大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及科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登科同志应邀参加。

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艺锋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同志在1031日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支部党员集中学、党员干部自主学、专题辅导深入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与会成员就相关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定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不择不扣贯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登科同志在会上就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教务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为指引,勤于学习、善于创新、乐于奉献,争当对党忠诚的先锋、顾全大局的先锋、勇于当担的先锋、严于律己的先锋。

(教务处党支部)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