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后勤处和基建处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2017-12-06 16:20:00
admin
原创

12月5日,资产处、后勤处和基建处支部在科技楼201室联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邀请了我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辅导报告。副校长王利华参加了教育活动。

会上,张亚东表示,大后勤是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环节,并对后勤、基建、资产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二是对照省高校巡视工作发现共性问题,做好省巡视准备工作;三是依法依规办事;四是树立廉政意识、大局意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最后,张亚东作出重要指示,一要在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均强的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构筑高校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快制度建设,以制度管理人、监督人,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除了所承担的本职业务工作外,还必须对本人和所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四要加强沟通协调,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讲廉洁、崇诚信、守法律”的良好环境。

会上,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员工树立尊廉崇洁、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自觉养成守法、诚信、自律的良好行为规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陈长里)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