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岗位作奉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

2017-03-27 09:05:00
admin
原创

  3月18日,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株洲红色教育基地秋瑾故居开展“岗位作奉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

      秋瑾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杰出的女革命家,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故居陈列馆里详细介绍了她的生长环境,家庭成员以及参加革命的情况,故居内有复原、秋瑾生平事迹、新群中学校史及婚俗共4个陈列室;秋瑾生平事迹陈列分为6个部分,用了1000余幅老照片和数十件实物,展现了秋瑾短暂而光辉灿烂的一生,秋瑾的一生虽然短暂,但是她的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确一直在激励着后人。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解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爱国教育和民族精神培育的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以秋瑾为榜样,努力工作,不负使命,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袁海军  晏磊)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