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加强学习纪实

2016-12-09 09:55:00
机关党委
原创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加强学习纪实

2016914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2016年下半年首次政治学习会议在科技楼201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正军同志主持。

会议宣布了新的临时支委名单,就今年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解决突出问题的通知》和《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李正军强调,学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端正思想作风,切实增强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查找问题,整改提高。会议对新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强化部署。

201691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在老冶金楼B302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杨振邦、党委组织部部长雷敏应邀出席了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李正军主持。

会上,党员们紧紧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志们一致认为,德行是人的根本素养,是以德治国和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党员要内修品德锤炼自身高素质,外修品行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主修品格追求工作新成效,传承我党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保持道德良心。

杨振邦和雷敏分别对学生处党支部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党支部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20161025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政治学习会议在科技楼402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李正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军区黄跃进司令员《学习贯彻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参加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讲话稿》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李正军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为支部党员做了一场精彩的党课。他要求党员同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尽职履责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20161129日,学生处党支部政治学习会议在老冶金楼B302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李正军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认真学习。

李正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在传达第11次省党代会报告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中心组“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精神。

接下来,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党课。党支部老党员黄永爱同志结合自身入党37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对“讲奉献 有作为”的深刻领悟与践行,党员们深受感动。

会议还对近期党费收缴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生工作部:李正军)

2016.12.09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