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2016-11-17 15:20:00
机关党委
原创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111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科技楼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开展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荣曼生同志作主题发言,他从“怎样理解讲奉献、有作为”、“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怎样落实讲奉献、有作为”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决定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复杂性艰巨性决定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决定的;是中华儿女的优良品质决定的。作为教务处的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奉献是党员的基本修养和要求;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要尽心尽责,不计较个人得失,能吃苦、能吃亏、能受得委屈、耐得寂寞。

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经过认真研讨,大家形成了以下共识:“讲奉献、有作为”是所有共产党人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名利观的具体体现和永恒追求;立足岗位“讲奉献、有作为”,必须强化能力提升、端正工作态度、强化作风建设、突出爱岗敬业。

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艺锋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教务处全体党员牢记“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形成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端正学习态度,让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汪晓锋)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