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五一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2019-04-18 09:57:14
原创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刊社党支部在“五一”前夕组织开展了 “劳动最光荣 慰问老党员”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4月16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书记阳春乔同志带领支部委员看望慰问了为学校期刊创刊办刊发展作出贡献退休后仍在发挥重要作用的先锋老党员李郴生同志,送去了期刊社的关怀和劳动节的问候。阳春乔书记与其亲切交谈,向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学校三本期刊的办刊现状,认真了解李老师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李老师作为期刊社的老前辈,夯实了期刊的办刊基础,为学校期刊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仔细倾听他关于期刊发展和创新办刊的建议。李老的所思所想所问,句句不离感念党的关怀和学校的办刊发展变化情况。

支部组织慰问老党员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对当下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强烈认同感,激励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统一到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期刊社党支部供稿)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