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04 09:30:39
原创

2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崇德楼440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唐文武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敏主持。

会上雷敏书记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问题的情况。并以领读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评论《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决不容误解》党的核心只有一个,党的权威必须归于党中央,这本是“两个维护”的应有之义,也是从实践中千幸万苦探索得来的宝贵经验,进行了系统的解读。雷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觉悟,认真学习;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这是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然后,雷敏同志主动带头查摆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全体党员对他的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目标和措施。雷敏同志用心听、认真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联系实际逐一点评,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唐文武同志对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并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此次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机关党委2018年度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支部班子成员政治上可靠,对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作风上过硬。并希望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支部创新学习和提高工作效率上带好头做好表率。

最后,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了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缴纳了2月份的党费。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